白也

杂食,文笔差,画渣,纯兴趣,我不行

写写我的想法

一个朴实无华的美厨


主磕美瓷,苏瓷 ,其他都杂食


雷关于日的cp


我认为五常都不简单,都是表面一套背地一套


对美的设定:🇺🇸


有些孩子气,不懂得爱是什么,疯批,x张力爆表,矛盾体。


对瓷动过心,但究竟是占有欲多还是真的喜欢,谁知道呢。


在会议上气场全开,回到家以后会躺在沙发上喝着可乐,放空自己,或者倒在床上直接睡觉(累的?)。经常去酒吧喝酒,但中美蜜月期基本没去过酒吧。


在自己不知道对瓷到底是什么感情的时候,问过瓷,瓷回了他一个恶心。受挫了的美想的一晚上,第二天,下了会议找到瓷,瓷就用一句话让美明白了“如果我不是经济体第二,如果我没这么厉害你还会喜欢我?”美沉默了一会,之后笑着说“我还是更喜欢和我势均力敌的你,哈尼,千万不要掉下来哦”


对瓷的设定:🇨🇳


情绪不写于表面,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玩聊斋?

护短,白切黑,卷王!



“不允许任何国家以实力的角度同我说话”没错美国说的就是你。


每天下了会议就开始卷了起来,偶尔会坐在院子里一边赏花一遍喝茶,享受难得的时光



对于美,虽注定是兰因絮果,确实有用心过,但小钱钱谁不爱呢



美瓷的看法:


注定的be,刚开始的帮助和感情也是实打实的,现在的纠缠也是断不开的,你看看两边天天互骂,耽误祂们做生意吗


虽然他们注定be,但我还是爱吃糖(*゚∀゚*)



注:本人对美瓷有点幻想主义,画幻想的时候我会打一堆预警的🤗



对苏的设定:☭


生于人类最高理想,死于人类最低劣的欲望


工作时很认真,跳舞很厉害(钢铁般的波棱盖),有着至高的理想,不善于表达感情,却很实在。


苏联的诞生的目的,是美好又理想


在哪个瓷最黑暗的时代,给了瓷一束光


携手共进,共同实现那个理想



可苏渐渐的走歪了路



苏修,被欲望所侵蚀,痛苦却又疯狂,非常极端


到最后,身体出现的异样越来越多,崩掉瓦解………



或许在最后的时刻,祂无奈的看向自己的人民,已经无力回天


或许在某一时刻,祂有一丝翻然悔悟,却也改变不了什么





苏瓷的看法:


“白桦林中同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”


我的白月光cp,美好而又惋惜,有着共同的理想。



回忆总是伴随着不美好,可那些心底的爱都不言而喻



最后的解体,瓷也曾将所以外汇给过苏,可结局已定,看到苏的消失,沉默了几天,又似乎成长了许多。


对俄的设定:🇷🇺


有点闷闷的,小熊软糖!钢铁般的意志


“埋藏在深处的真理。”


脾气本来是好的,和美一块的时候一点就着,对瓷是小熊软糖,对美就是西伯利亚熊。



对英的设定:🇬🇧


绅士,流氓,总是带着单片眼镜,安静的时候墨绿色的眼睛真的很好看。


“曾经的海上霸主,曾经的日不落帝国。”



过去的辉煌,使英“不愿”低下头。



这么多年拼命掩饰过去的野蛮,可那些种种事迹在“历史”的大书上,是抹不掉的。



经常和法吵架,不管在哪,只要有乳法的地方就会有大英。



对法的设定:🇫🇷


艺术,浪漫,脾气好



会议前:心情还不错

会议后:**大英,你**。



平日里喜欢画些画,和浪漫有关的事情都可以和祂沾边




英法的看法:


百年夫妻,百年的拌嘴,是对手又是喜爱之人,利益大于一切



是法兰西两百多年前,帮助美国独立,将日不落拉了下来,和自己平起平坐



也是初建五常的时候英将法拉入伙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后面本人有不同理解还会扩充,可以看得出来我偏心美,但不妨碍三次元里我骂祂。



有什么灵感画什么,只是兴趣爱好,画的很渣,也在学习中


我真的很懒开了很多坑还在线稿中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和朋友讨论的时候,朋友出来的金句特别符合我对苏的理解!!!


「苏联最后的温柔即是和平解体,如果固执就会发生战争。


一个富有至高理想的美好人,因为太过美好,有着太高的理想,因为过分的执念和执着,误入歧途。


最后的时刻,祂会不会也有一刻的悔悟。


但一切却又来不及了」




@肆玖 (*゚∀゚*)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最近入坑京剧猫


评论

热度(7)